網站搜尋:

校園生活:班親會,讓家長成為老師帶班的神隊友!-友善校園

點擊下方小縮圖可開啟圖片放大燈箱效果 / 共有(33)張相片
< >

相簿說明

【班親會,讓家長成為老師帶班的神隊友!】

  9月15日(週五晚)召開的班親會,是親師建立信任關係的第一步,也是親師溝通的重要場合之一。本校是一所有溫度、有質感的雙語創新學校,孩子的成長是要學校、家庭、社會的密切配合,才能培育出健全的國民;所以教育的進步不僅在於學校有正確的辦學理念,老師們的敬業與奉獻,社會大眾的鼓勵與肯定,更重要的是家長您的支持與配合。

  您和老師不僅是孩子教育的合夥人,也是老師帶班的神隊友!在班親會上,每班導師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感動家長!讓家長知道你是一個多麼賞識他的孩子的老師,讓家長知道你是一個多麼專業又敬業的老師,讓他們對孩子未來的生活充滿願景和希望!家長們還可以和老師及其他家長一起討論分享教養的方式,算是一場小型的交流會,相信大家一定都蠻有收穫的!

  班親會非常鼓勵孩子的爸爸媽媽要一起參與,最好連平常也可能會參與照顧的爺爺奶奶、外公外婆也一起參加是最棒的!大家透過彼此的溝通、意見交換,一起了解小孩在學校的狀況,回到家的教養方式也盡可能的跟老師同步,對小孩成長才是最有幫助的。

  最後恭賀黃偉哲先生高票當選本校112學年度家長會長!也為本次「班級親師座談會暨家長代表大會」活動畫下一個完美的休止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