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資訊內容-特色課程:悅讀閱讀-樂學共好-桃園市龜山區大坑國民小學-友善校園

/ 發佈者:管理員 / 發佈時間:2023-09-18 / 內容狀態:啟用中

悅讀閱讀 樂學共好

圖書館角落、小木屋板凳上及教室窗邊,常常可見學生人手一本書,沉浸在書海裡,這是大坑校園充滿知性的美景。美輪美奐的圖書館裡陳列各領域好書,是下課時學生流連忘返的好去處,課室中有用心帶領學生閱讀的好老師,還有一群熱愛說故事給大小朋友聽的志工媽媽們,朗朗讀書聲,唰唰翻書聲,聲聲悅耳。

悅讀閱讀 樂學共好

學校每學期配合節慶或是時事,辦理圖書館月活動,舉凡世界閱讀日活動、俄烏戰爭小主播、母親節活動─大聲朗讀說愛、閱讀節慶繪本書籍集點換禮物等,處處可見學生對閱讀的熱愛與投入。大坑每個孩子的童年記憶裡,「閱讀」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,孩子打開一本好書,就等於開啟了一扇通往新世界的窗,孩子們可以振著想像的翅膀,打破時空的藩籬,到達無限可能的境界。

閱讀,開闊無垠視野;悅讀,徜徉繽紛世界,悠遊書海,樂學共好。

內文可瀏覽群組:
註冊會員 訪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