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資訊內容-特色課程:國際教育-翱翔世界-桃園市龜山區大坑國民小學-友善校園

/ 發佈者:管理員 / 發佈時間:2023-09-18 / 內容狀態:啟用中

國際教育 翱翔世界

如果說,「台灣是圓心,國際認知是半徑,當半徑越大,所拓展的國際視野就越大」。也因此,我們希望大坑孩子可以從小就培養國際觀,認識世界,從台灣出發,放眼地球。

國際教育 翱翔世界

學校國際教育課程將世界帶進課堂,讓學生們瞭解體認多元文化,學會尊重,培養同理心,感恩情,豐富自己的生命;「閱讀」世界地圖,上網搜尋相關資料,了解一個國家的文化、美食、景點等資訊,激發求知探索樂趣。一到四年級,每個學期安排四大學習主題,教師依主題規劃教學內容與學生任務,學生透過口語表達、學習單、分組討論及實作分享來展現課堂所學。

學校申請國際數位學伴計畫,與加拿大卡城中文學校菲律賓晨光中學進行國際交流學習,應用數位科技工具,線上交流分享;運用影音錄製介紹各自學校影片,分享彼此學校生活,打開學生五官感受不一樣的學習體驗。

國際教育是一種知識、一種能力,更是面對十二年國教所需孕育的「素養」。學校於課程規劃上用心並與時俱進,讓學生耳濡目染下點滴累積知識與學力,面對變化萬千的世界,我們期許給孩子不同的教育視野。

內文可瀏覽群組:
註冊會員 訪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