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資訊內容-特色課程:大坑雙語-領航創新-桃園市龜山區大坑國民小學-友善校園

/ 發佈者:管理員 / 發佈時間:2023-09-18 / 內容狀態:啟用中

大坑雙語 領航創新

大坑雙語課程期以「做中學」的核心理念,提供浸潤式的英語學習情境,讓孩子自然而然於生活中學習英語,更由體驗的學習活 動引發學生自主學習的能力、展現個人創意。在系統化的學習活動當中,亦讓孩子應用所學之樂於分享、自信展能,最終成為能關懷世界的地球公民。

大坑雙語 領航創新

符應雙語創新學校雙語課程必須佔1/3之學習節數,學校規劃 將雙語學習融入生活、綜合、語文、健康與體育、藝術與人文等領域,兼顧各領域核心素養能力的涵育及學習。結合選用教材之課程規劃,每學期規劃四大雙語主題課程、兩次全校性雙語主題活動、自編之國際教育暨交流活動,進行跨領域的統整學習,更多元擴展學生聽、說、讀、寫、甚至媒體化的語言應用

學校積極參與教育部5G智慧學習學校計畫,全校1-6年級全面推動線上自主學習,除應用教育部 Cool English資源,更建置多元學習平台Raz-kids、My ET、AR雙語智慧雲,有效落實親師生雙語自主學習。我們更將T-robot、Kebbi等機器人融入雙語學習,強化學生語言學習動機,同時建構「三語」能力;雙語創思課程更鼓勵孩子「動手做」,應用LEGO、GIGO積木使雙語學習趣味化。

內文可瀏覽群組:
註冊會員 訪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