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資訊內容-特色課程:智慧學堂-學習無限-桃園市龜山區大坑國民小學-友善校園

/ 發佈者:管理員 / 發佈時間:2023-09-18 / 內容狀態:啟用中

智慧學堂 學習無限

時代巨輪滾動影響下,催促著傳統教學型態的改變,運用智慧科技結合知識探索,延伸教學場域並建立多元互動,是未來學校的新型態,教與學不再是單一接收聽或講,雙方都能使用現代科技建立互動溝通,擴大彼此的學習量能。

智慧學堂 學習無限

大坑國小班班建置完善智慧教室系統,結合網路的更新及各項教學軟體,如:即時反饋系統(IRS)、HiTeach、LoiloNote、My Viewboard等,教師能即時掌握學生在課堂中的學習狀況,強化學生學習動機。學校平板數量達 186 臺,生生用平板在大坑是日常的學習場景,My ET及AI智慧雲學習平台豐富學生學習內容並拓展學習場域。師生透過觸控及教學軟硬體設備參與教與學,教室內流動的是一股熱鬧且熱絡的學習氛圍,共同達成合作學習、主動參與、創新思考與有效教學、學習等課堂價值。

教師透過教學活動設計,善用活用各學習平台,如因材網、均一、Pagamo、學習吧等,無論是課本知識加深加廣延伸學習,還是指派任務讓學生於課堂或課後練習,或是線上測驗檢核學生學習狀況等,這些異於傳統教學的內容與模式讓學生們更樂在學習中,更勇於接受未知領域裡的挑戰!

內文可瀏覽群組:
註冊會員 訪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