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資訊內容-特色課程:多元社團-展能揚才-桃園市龜山區大坑國民小學-友善校園

/ 發佈者:管理員 / 發佈時間:2023-09-18 / 內容狀態:啟用中

多元社團 展能揚才

一個友善的校園環境,應讓學生多方學習、均衡發展,學校有感於社團活動對培養學生多元才能,引導學生身心正向發展,學習團隊互助合作的和諧人際關係與互動至為重要,因此廣聘校內、外各類優秀師資擔任社團指導老師,希望每個學生透過社團得到更多學習機會,盡情揮灑,激發有別於他人的潛能,日後就能更有自信地把握人生。

多元社團 展能揚才

學校成立兩個校隊社團:扯鈴及獨輪車,每年參加相關比賽,學生充分展現平日練習成果,常勇奪佳績。每學期十多個課後社團供學生依興趣選擇,體能類:直排輪、街舞、羽球及籃球;藝能類:長笛、象棋、陶藝及手作黏土;創客類:創意機器人及動力機械積木;語文類:翻轉玩英文……等,每學期定期辦理學生社團成果發表會暨才藝表演大會,提供學生們盡情展能的舞台,激發學生潛能,豐富學習生活。

內文可瀏覽群組:
註冊會員 訪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