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搜尋:

新生報到:Hello!新鮮人-友善校園

點擊下方小縮圖可開啟圖片放大燈箱效果 / 共有(47)張相片
< >

相簿說明

【Hello!新鮮人】

  今(30)日是開學日校門解禁!疫情鬆綁後,迎接112學年度開學第一天,為降低小一新生「分離焦慮」,本校開放家長陪伴入校,並在校門安排熱鬧的迎新活動。希望藉由這些活動讓剛結束幼稚園生活的小一新生們,能在溫暖陪伴、快樂互動的氛圍中,儘快融入校園新生活。

  本校是一所「有溫度、有質感的雙語創新學校」,為了迎接新生到校,無不使出渾身解數,讓小朋友與家長都能留下難忘的回憶。

  一早林惠萍校長就在校門口熱情迎新,而鍾主任和志工媽媽則是在側門小木屋前發放「家庭教育開學禮」,更在新生相見歡時特地邀請校長偕同會長、主任們進班依序頒發別出心裁的「新生見面禮」超能力包,內含防護頭套、繪本、蘋果及5元、三角筆、橡皮擦、直尺、姓名貼、橡皮章、夾鏈袋等文具組。

  隨後展開由輔導室精心規畫的一連串闖關活動,有1.愛的小天使、2.安全小達人、3.AI小天才(T.Robot )、4.AR抓寶趣等四關挑戰自我。透過闖關活動,希望引導新生在遊戲過程中踏入新校園,除了幫助卸除心中不安,也象徵完成第一次小學生涯的奇幻冒險。

  最後在校門前留下一年級親師生快樂的入學大合照,為迎新活動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,也為每位新生留下歡樂的活動畫面,讓童年更精彩。